close

 

我在美國待過一小段時間讀書

在那段時間,我開始了網購

10多年前的美國,網路購物已經是很普遍的一件事

大小生活物品,都可以從網路上買到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在Amazon有一個帳號…買了不少東西

最近有了Olvia, 更是欲羆不能…幾乎只天天上去逛逛有什麼好物

今天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買的一批東西吧

首先,連上 www.amazon.com

這樣就連上Amazon 的首頁

Amazon-shopping  

它裡面的分類很細,第一次在Amazon瀏灠的人很容易迷路

就先用媽媽界很紅的Mud Pie做個範例

首先,在Search 這一欄輸入"mud pie"

就會馬上把Amazon上面所有Mud Pie的商品列出

再從中去瀏灠

002  

 

分享一下我喜歡的Mud Pid商品

這雙襪子超可愛的,在Olivia沒出生前,我就買起來了   連結在此

它只有一種尺寸 --> 0~12m

基本上,Olivia出生沒多久就可以穿了  但大約穿到6個月左右

我就覺得它好像有點不夠大了

雖然尺寸寫到12m, 但真正使用約到6m左右

003

Olivia 2個月大時  穿著這雙襪子

DSC_0063  

 

接著這件"冰淇淋"澎裙洋裝,超吸睛的

很適合特殊場合穿著      結連在此

004

這件包屁褲,我超愛的

質料還可以,穿在寶寶身上超級可愛的啦    連結在此

005  

 

這件白色洋裝,我有點想買下來…   連結在此

好適合參加喜宴喔!  年底應該有幾場喜宴攤

006

這件好適合萬聖節喔!  等Olivia長大念幼稚園,可能就需要這種衣服了   連結在此

007

 

1歲生日帽   我已經買了準備在Olivia周歲趴用

008

 

小兔保暖鞋

這雙我有買,對於冬天出生的Olivia很好用

出門時,我都會給她套上

009

 

Olivia 6個月前常穿這雙鞋子保暖喔~

DSC_0237  

 

還有這個圍兜,真的可愛

但很不實用~只適合拍照或見客用啦

012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這一梯買了哪些東西

 

Robeez Soft Sole 學步鞋

這適合室內,剛開始學走路的baby, 收到實品再跟大家分享

shoes1

 

Pediped Original 學步鞋

網路上很多人推這個牌子,我也想買來試試

這也是第一階段的鞋子,實品還沒收到

注意描述中可能會提到有折扣碼可以用

像這雙鞋下面就有寫" 買滿童鞋滿50元,可以打8折(20%off), 但限定某些款式,而且結帳時要輸入折扣碼

才可以生效,像這裡的折扣碼就是"BTsKIDS2"

shoes

 

很火紅的 ThinkBaby 餐碗

因為只單買一個,沒有買一組,所以單價會比較高一點

家裡已經有一組了  只是想再買一個碗放娘家

真的非常實用的寶寶餐具

bowl

 

1 歲生日爉燭,準備周歲趴時用的

candles

這件夢幻的"heart to heart" 小禮服

打算給Olivia周歲趴時候穿的

但是…它竟然不能送台灣!! 殘念…

dress  

 

當看到這個訊息,就表示不能送到台灣

基本上,它還是可以加入購物車

但是,一直到你選擇了運送地點,它才會顯示說…不送到你的地址之類的訊息

noShip  

 

再跟大家分享一些常會看到的畫面

當把要購買的物品加入購物車,就會被帶到這個畫面

addToCar

如果點選了 Proceed to Check (結帳)

就會被帶到下一頁

要求你選一個運送地址  (前堤是要有Amazon 帳號, 而且log-in, 下次再分享如何申請帳號)

這頁有2個地址,因為我已經是使用者登入

之前有買過寄到台北,也有暫寄美國友人家

所以會出現有2組地址

也可以再新增一個新的地址

address01

newAddress  

 

接下來到結帳畫面

初次購買看到的不是長這樣,但會相似

如果有折扣碼,一定要填, 之後按"apply"

payment1  

 

信用卡的一些資本填法

payment3  

 

完成交易後,會看到像這樣的訊息

上面會告訴你,大約何時會收到購買的商品

order-done  

 

沒多久,再檢查一下Email, 就會看到你的訂單成立

就等著收貨囉~

order-mail  

 

 

Amazon 有很多好物,這梯次收到實品之後,再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