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滿4個月收涎,辦了2場
一個是day care辦的,一個是媽媽自"嗨"辦的收涎party

話說某星期四我去托嬰中心接樂樂的時候

老師:媽咪…我們明天要幫寶貝辦收涎喔…請媽咪準備一下收涎的餅乾喔
Rae:哦…好 (心裡的OS: 前一晚才說…啊…我是要到哪裡買啦…)

那當下只想到 Mr. Donuts...…馬上帶著樂樂衝到最近的Mr. Donuts.

如願買到12個小甜甜圈…呵…好開心
我的寶貝有可愛的小甜甜圈辦收涎pa 囉~

哇~脖子上掛了12個小甜甜圈…好可愛喔! 真想咬一口



老師幫妳"收涎"喔…讓妳吃甜甜
嚐到人生第一口美味喔

 


還會瞪著鏡頭看耶…哈  怎麼感覺有點兇
是甜甜圈不夠美味嗎?
 


接下來,到了她滿4個月的這天
剛好是個周末來著
媽媽邀請了自己的好朋友來家裡幫樂樂慶祝 收涎!

為了辦這個收涎Pa, 我還特地去訂了很有名的 Jinny's 收涎餅乾
這可是我提早2個月訂的,怕時間太近訂不到…因為聽說 Jinny's 超搶手的…

這收涎餅乾可愛到爆~

還可以寫上寶寶的名字喔 (隱私關係…我把它塗掉了)


樂樂今天是主角,所以把爸比的臉遮起來…哈
媽媽一心想把她打扮成"粉紅"公主~ (哦…忘記穿鞋了)


好了…就位
準備收涎囉…
爸爸正在旁邊準備收涎餅乾
 樂樂:爸爸手上的餅乾看起來好好吃喔~




明明是要收涎的…結果餅乾一掛上來…又流了一堆口水
這餅乾環在小baby身上…真的好可愛 (樂樂也是很可愛的~今天有精心打扮呢) 




結果這位小朋友太累了…收涎到一半…就睡著了
下半場根本就是大人做做樣子,拿餅乾說幾句話
那主人翁一路昏睡到大家都回家了… 

 
 
同場加映可愛情侶照
小男孩/小女孩分別是我2位朋友的小孩
這天…兩人似乎是看上眼了
看看…多"速配"啊~
 
 
  
  樂樂的收涎就在她的昏睡中完成了~希望我的寶貝能平平安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