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決定蜜月地點時候,著實掙扎
我心中最理想的蜜月地點其實是夏威夷
又考慮到可以到東京轉機去夏威夷,等於我可以順路到東京逛街採購一番
但BB哥沒有美簽…想到又要多花一筆錢去辦美簽(又不確定能順利辦到…)  就覺得不太開心
索性…就到人間天堂…馬爾地夫
又可以到新加坡轉機…也不用額外多花太多錢去辦簽證(新加坡是落地簽, 馬爾地夫免簽!!) 
 
但我們拖了好久才出發,因為工作一直沒有空檔
到了9月多才出發,這時候的馬爾地夫是雨季 
我們待在馬爾地夫時確實也天天下雨,但大多是晚上才下雨
白天都是豔陽高照的大晴天!

由於是在新加坡轉機,我們在新加坡先待了2天
主要行程就吃吃吃喝喝  逛街  和當地友人吃飯…

 
 
第一天到新加坡已經是傍晚了
我們第一餐是在飯店對面商場的food court.
找到一間"土司工坊"
點了我最喜歡的 Laksa, BB哥點的我已經忘記了


 


隔天一早,又來到商場,找到"亞坤","亞坤"在新加坡好多分店喔…
感覺吃起來跟在台北吃的差不多
但還是好滿足喔~我的嘴巴塞滿了食物啊!



當然還記得來買"林志源"肉乾!  這可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肉乾
帶了一大包,我要帶到馬爾地夫,天天啃!
我只記得它在China town, 但到了China town 附近,還是繞了好久
還問了路邊的店家才找到的
基本上,到了China town, 找到路邊看起來像華人的問路,都會成功喔! 
 


 在附近的"牛車水"拍張到此一遊

  

   

牛車水附近的巷子,有很多好逛的小店喔
在這裡逛了好久



晚餐當然是要來我最愛的"文東記" 吃海南雞飯
文東記在新加坡有好幾個點
我們是隨便找了一間,搭計程車過來的
新加坡的計程車不貴,跟台北的價錢差不多
而且到處都有,很好攔車 (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可以路邊攔啦…但我真的攔了,也有車停過來啦)
 
 

晚上回到飯店…我們不是住金莎酒店啦
雖然這次最想住的就是金沙…因為樓下就是一間大shopping mall (當然不是為了賭場!)
可惜,9月份是F1賽車季節,金沙在F1 的賽道附近
房間早就全都客滿了!
但這次住的飯店,窗戶看出去就是金沙喔!  
是不是超美的…



這次的3天2夜新加坡,逛最久的就是聖淘沙了
我們選擇搭纜車一路到聖淘沙
這幾天的天氣超晴朗的
我每天都被曬的亂七八糟 
 

 
新加坡的纜車風景很美…雖然很曬
記得價錢不便宜 (但我真的不記得多少錢啦…)
但花得蠻值得
  


 剛好有搭到"Angry Bird"的車喔!  好幸運!
 
  


 
一路搭纜車來到聖淘沙
當然要跟這隻"獅?魚" 合照一下

 

在聖淘沙 胡亂繞了一下,因為真的太曬又熱
我們早早回市區逛街去啦
提早結束我們新加坡3天2夜的"觀光客"行程 



第3天一大早…嘿…我們就出發前往天堂-馬爾地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