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4個多小時的飛行,我們終於抵達馬爾地夫首都- 馬列



馬列機場是個非常小巧…不是很漂亮的機場
但我們2012年9月到底時,機場正在進行改裝
不曉得現在是不是有變美了?

一下飛機,就有 Constance Moofushi resort的人拿著飯店牌子
只要去找到那個人,跟他報姓名,他就帶著我們去搭 Constance 飯店的接駁車
要準備到水上機場的碼頭搭飛機囉
到了碼頭,我們先被安排到一個接待中心裡休息 (忘記拍照了…)
裡面其實相當舒適,還有免費的飲料和點心
我們基本上在接待中心辦完了check-in, 也順便拿到我們水上飛機的機票
  


在接待中心等了一會兒,我們就準備登機啦
整個是好期待又興奮!  走起路來特別輕快
喔~我手上拿的白色盒子,其實是新航送給蜜月夫婦的蛋糕喔
還蠻好吃的啦…



來一張BB哥與水上飛機的合照
 


這就是我們即將搭乘的水上飛機! 


飛機很小,很像飛蘭嶼的小飛機
位子也很窄  都可以看到機長/副機長的駕駛座呢


隱約可以看到機長很隨性地穿拖鞋…
哈哈! 
   


所有乘客都登機後,機長也做了安全措施的講解
沒多久就起飛啦!! 好興奮喔


馬列島轉眼間就變得小小島了
 

飛沒幾分鐘,就看到第一個島嶼飯店
這天的天氣有點陰陰的,中途還有下雨
雖然一度讓我有點失望,但看到這樣的美景,我又興奮了! 哈
但整個的風景還是好美~!
 


飛行約莫20分鐘,先在某個飯店停靠
有些人也下飛機了
我們要住的Constance Moofushi, 是下一站





飛機再度起飛約10分鐘,就到達我們的飯店 Constance Moofushi
 

到了度假村
先在碼頭再跟我們的水上飛機合個照吧!
我手上還是繼續拿著新航送的蛋糕…
 

先來到接待的大廳‧‧‧其實蠻不大的
由於在搭水上飛機前,我們就在水上飛機場的接待中心辦好chek-in
在這裡的check-in, 其實也只是有人帶我們到房間,還有幫我們介紹一下度假村的環境
這裡有會講中文的人,所以英文不好的人…不用擔心喔

 
我們住的是海上屋#113
每個房間入口都有一個小桶子,讓客人洗腳用的啦…
 

房間的陽台望出去就是大海   好美~
 

有人一到房間,就迫不急待下"海"游泳!
在房間附近的海域非常淺,水深大約只到我的腰部
但魚可沒有少…各式各樣的小魚,每天浮潛看得我眼花嘹亂
 


每天我們都得走這長長的步道,到"本島"吃飯、逛逛
 
 

\
 
 
渡假村裡到處是這種懶骨頭、沙發  
我們也樂的到處躺  到處睡
真的好慵懶



每個角落都像明信片一樣的美

 
這是游泳池畔,幾乎沒看過有人在這裡游
但從海上屋望出去,倒是常常看到有人在海裡浮潛


到處都充滿了南國風情
基本上…我覺得公共區域人好少, 只有吃飯時間才看到一堆的人
可能大部份的人都躲在房間裡吧 

 


穿插一張蜜月旅行夫妻照
 


這是沙灘屋
就是在沙灘邊的房間
感覺少了一個望海的大陽台,就少了一點什麼
所以後來我們還是選擇了貴一點的海上屋
 

 


最後,再以一張蜜月旅行夫妻半身照  做個ending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