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好喜歡RuffleButts的東西
Olivia還沒出生,我就從美國官網直接買了一堆回來
後來陸陸續續又買了一些
從衣服到配件…我都買啦!

今天跟大家分享我的上網買經驗吧
 
RuffleButts 官網 : http://www.rufflebutts.com/

連上官網,整個好繽紛的感覺
可以選擇從左邊的項目點進去瀏灠
或是從上面那排點進去
無論是點上面項目或是左邊項目,看到的東西都一樣
只是分類有點不太一樣
 001  

我也整理了上面這排項目
基本上,我最喜歡RuffleButts的包屁褲了
不論是夏天時單穿當短褲
或是穿裙子時當安全褲
都是非常可愛又時髦的喔~
002  

 Woven Bloomers & Knit Blommer 都是包屁褲
只是材料有點不同
Woven比較硬挺一點,據說是棉製品
knit是屬於比較柔軟的料子

點進去Woven Blommers
裡面超多款包屁褲
有素色、有蝴蝶結、豹紋、還有彩色款
超繽紛的!
002-1  



選一件喜歡的款式,點進去
看到這個畫面
選擇尺寸
Olivia 快滿8個月,體重約7.3, 穿6~12m  還有點鬆
002-3



它還可以選擇搭配圖片上的上衣喔!
搭成一套超 Cute!
尺寸/數量都選好以後
就點"add to bag" 加入購物袋
先不用急著結帳…選擇繼續購物 (continue to shop)
002-4  

這件紅色(白蝴蝶結)包屁褲,Olivia也有一件
分享一下她的穿搭
DSC02415  
 


再回到上面的選單
其它項目,我都整理在下面的圖表裡
 
第二個選單, 主要是衣服/洋裝類

裡面有許多可愛的單品
除了包屁褲外,我個人最推RuffleButts的洋裝
穿起來真的超可愛的!
001-2  

Olivia這件洋裝在官網上已經找不到了
但穿起來效果我好滿意喔!
DSC02476  
 
第三個分類是配件類
它的髮飾也都不錯
我有幫Olivia買了一些
001-3  

Olivia戴的這個髮帶就是RuffleButts家的
但自從我發現了另一家專賣髮飾的Ribbies之後…我就沒再買過RuffleButts的髮飾....
下次再分享我的Ribbies網購經驗 
DSC_0111  

它還有一個選單是"禮物"
裡面有一個"客製化項目"
可以讓顧客選擇在一些產品(像是包屁褲)繡上一些字(英文字母為主)
這個真的很不錯!!  我有送給朋友的小孩,繡上她的名字
001-4  

點進去"客製化'
它有很多產品可以繡上名字喔!
018  

選一個喜歡的項目點進去
先挑顏色
再把要寫的"英文字母"寫到下面的方格裡
(限12個英文字母喔) 

一樣選好尺寸數量,就把它加入購物袋囉!
018-1  


所有喜歡的項目都選好加入購物袋
準備結帳…
按一下右上角的"CheckOut" (結帳) 
002  

就會看到結帳的畫面
建議先選"Taiwan" 在國家那一欄
這樣就可以先看到約多少的運費
 基本上…買越多運費越高
RuffleButts是用美國郵局寄的,我感覺好像運費沒有其它用UPS...之類的貴
畫面左邊是"帳單地址",整理如下:
013  

畫面中間的部份是"寄送方式" 還有"付款方式"
它接受台灣的信用卡
也可以用Paypal
**中間最後一個選項,建議不要勾選
它是要把卡號記錄下來,以後再購物時候,就不用再給一長串的卡號之類的資料
議不要這樣…所以不要勾比較好

014  

最後,再檢視畫面右邊的購買資料,看是不是正確
如果都填好了,資料也正確
就按右上角的"place order now" 確認下單!
**提醒一下,如果購物超過100美金,在東西抵達台灣海關時,可能會被課稅
運送的公司會打電話給你,通知有課稅及金額,貨物送達時會跟你收取
 

 如果訂單成立了,你的email很快就會收到RuffleButts的來信,如下
016  


當訂購的東西寄出來時,也會寄一封信來通知喔
它會附一個USPS的追蹤碼
可以方便購買的人追蹤貨物現在運到哪裡
這時候就等著收到可愛的小東西囉~
 017  



最後再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購物清單吧~

- 可愛到翻包屁衣
005-1  

- 黃色蝴蝶結泳衣
 006-1  

粉色/紫色/桃紅/白色 澎澎小禮服
這好適合周歲生日穿搭喔
 011-1011-2  


- 粉色小洋裝
整個適合去參加喜宴
 011-3  
 

- 紫色澎裙
感覺不是太澎,好像適合平日外出
011-5  


- 蕾絲粉色legging
 這件我有買過,整個效果太好了!  我超愛的
所以我要把Olivia以後的size都買回來!
 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