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學校發了通知單,邀請家長&小寶寶們在某個周末一起去郊遊
地點是中壢羊世界

基本上,周末是我的休假日,我只想做我自己的事
但爸爸興沖沖…一直幻想帶著寶貝女兒和同學出遊的美好畫面
想讓爸爸和樂樂開心,媽媽只好"勾選-參加"…在我美好的假日…繼續陪老公女兒當老媽子…

 
樂樂今天跟同學/老師一起出遊,整個很嗨
心情一路都很好
今天太陽很大,幫她帶了一頂小花帽
是阿嫲去日本玩時,幫她帶回來的,很可愛喔~


有一群家長是跟著學校遊覽車來的
我們因為樂樂才4個月大,所以選擇"自行開車"
後來發現,好像樂樂的同學也都是自行開車…畢竟要帶一個不到6個月的寶寶出門
搭遊覽車確實很挑戰
 
來到"羊世界"
我是蠻混的家長,也沒有認真參加活動…哈
基本上有一些玩樂設施給小小朋友玩耍
也有一些樹,一些動物,還有"草泥馬"
但因為我家的樂樂才4個多月…我光顧小的就夠了…哪有機會好好欣賞啦…
有一些"小朋友" 在玩溜滑梯..
 

喔…我覺得最好玩的就是"餵羊"吧
樂樂才4個多月,也不懂這些…
是爸爸背著她餵羊
感覺大人比"小小人"還來得嗨


這些羊搶著吃草…
 

 爸爸感覺很興奮…樂樂好淡定
 
 

窩在爸爸懷裡…好幸福喔~
 

最後我們還參加了"彩繪羊"的活動
當然還是爸爸負責啦~(爸爸真棒!)
 只是成品…不知道被我丟哪裡去了…再也找不到…奇怪


 
最後,我們提早回家,結束半天的校外郊學囉~
雖然很累,但樂樂從頭到尾都很開心喔~
樂樂開心…媽媽也就開心~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