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最開心的就是收到幫小bb訂的餐搖椅.  
想說小bb出來以後,白天我不想讓她繼續躺在嬰兒床,想說要小睡的話,就睡餐搖椅。讓她區分一下白天跟晚上睡覺的差別。
而且餐搖椅可以推來推去的,我跟BB就算在客廳看電視或吃飯,也可以把她放在旁邊看著


就是這個大箱子,還好有老公去搬…我大著肚子不知道怎麼搬回家
 
 
因為大著肚子,最好不要拿一些刀刀剪剪的,所以開箱的重責大任就交給BB了
 


登登~Aprica Nemyu 610 開箱囉! 本來我很想買夢幻有睡眠遮罩的 650 or 680
但想想小bb再怎麼躺也了不起到3~4個月吧…如果個性再像我…那根本就坐不住。
想想就買基本款就好了…省下的錢給她買其它可愛的東西吧

 
立起來的樣子,等小bb開始吃副食品的時候,就可以坐在這上面吃東西了
 
 
 
 餐盤拿掉的樣子,上面都有安全帶可以把小bb綁住…但我懷疑這可以綁得住我家活潑的小bb嘛
 
 



利用椅背後面的開關,可以調整椅背高度,平常寶寶想睡的時候,可以讓她平躺
 
 


搭配上媽咪買的毯子…一整個好舒服又暖和的樣子…好期待看到小bb躺在上面睡午覺的樣子喔…
  

 


接下來…就期待小bb的嬰兒床可以早點送來…這樣子小bb的東西就更完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