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肚子裡的小bb是個寶貝女孩之後…我就忍不住一天到晚逛美國的購物網站
我超想要把小bb打扮成最可愛的公主!  天天都泡在網路上研究各種小baby的時尚
 
前陣子好友A從美國回來還幫我帶了一大包我在各大網站敗家的戰利品…還被她小唸了一下…
"以我這個生過2個小孩的媽的經驗…你買的全都是不實用的東西啦!!" 
  ==> "可是我第一次當媽媽嘛…超想夢幻一下的…" (我記得我是這樣回她的 :p)


昨天送到的RuffleButts就是我最新的戰力品啦…這是它的外包裝…感覺沒包的很用心…但也算可愛啦!

 

 拆開外層的塑膠袋後,有用包裝紙把我買的東西包好就是了啦…
 


這次買了幾條legging, 小尿布褲, 還有幾個可愛的髮夾…


這個粉紅蝴蝶結髮帶應該會適合沒有什麼頭髮的新生兒吧?
我打算讓小bb滿月 還有 過年的時候戴著去要紅包!  哈…誰能拒絕得了戴著粉紅蝴蝶結的可愛小baby呢~


 除非小bb一出生就有茂密的頭髮…這2組蝴蝶結髮夾可能要等很久以後才能用了
買了2種顏色,希望可以搭配不同的衣服



 這條有點豹紋的尿布褲是BB恩准我買的…他老是希望小bb是很純潔…只希望他用很可愛很純的粉色
這種豹紋的東西…他也不准我用…
好不容易我說服他,說今年嬰兒界流行的是豹紋…朋友的小孩都好多豹紋喔…他才被我說服…願意讓我買1、2件單品

但是我還是好想再幫小bb買個豹紋靴…豹紋legging...配一套…可愛的豹紋小bb~  
 


  
這件後面有個小蝴蝶結的紅色尿布褲也很可愛喔~ 我超愛蝴蝶結的啦…
 

 另外買了白色 跟 黃色來搭配衣服



最後還買了2條粉色的legging 跟襪套
其中一條還是蕾絲legging...好性感
好期待小bb出生之後…可以好好滿足我幫她打扮的慾望
 

這禮拜已經正式邁入31週了…下禮拜又要去做32週的產檢
這陣子都亂吃一通,根本不敢站上磅秤…不知道體重會不會又超標…又被醫生唸…
總之…希望小bb一切都健康…就是我跟BB最大的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