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7月某日,我們一家人參加媽媽公司的活動,來到六福村
這一天豔陽高照,我超擔心Olivia會曬到中暑
所以幾天前就請BB哥買了推車風扇回來
所以Olivia坐在推車時,還可以享受一下風扇
但小妞卻只想把風扇吃下肚
看她啃得多開心! 

 

一整個把它當成固齒器在觀察
  


六福村的停車場很大,我們約10點多到,停車場早就停滿了車
我們一路從停車處推到入口…好曬!
  

 

在入口處遇見了歐寶姐姐
姐妹倆今天都有戴帽子/太陽眼鏡,有默契喔~


但Olivia戴沒幾秒就把太陽眼鏡拔下來,放入口中(又當成固齒器了…)
所以媽媽只好把它收起來
歐寶姐姐今天一整個貴婦風呢…好威!
 

六福村入口處
  

從入口處到主要園區還有一小段路
幸虧這裡有屋頂遮陽
不然都要曬昏了

 
一入園就看到"敝公司"好幾個像園遊會的攤位
有一些小遊戲給我們參加的員工玩



看我的同事們玩得多起勁啊
 

先跟六福村的城堡合照一張
但Olivia已經有點曬到不耐煩了
 


先在園區陰涼處坐下來餵她吃了點水果和奶
帶她進去禮品店吹冷氣
這個寶貝竟然一不小心打起嗑睡來
不到5秒就陷入昏睡!
  

 

 
 

因為帶著baby, 我跟BB哥也沒辦法玩什麼遊樂設施
我只好跟BB哥在園區四處遊盪
園區入口處有噴水池,很多小朋友都在玩水
看起來降了不少暑氣


我跟BB哥又回到"敝公司"的攤位
去做了這隻汽球貴賓狗,很可愛厚!!
 

找了個陰涼的角落,我們坐著吃午餐
 

經過這種刺激的遊樂設施…其實還是有顆蠢蠢欲動的心…
但帶著baby...期待以後囉!
 


Olivia 副食品時間到了,隨處找了陰涼的角落,餵她吃菜粥


吃得滿嘴都是綠色的菜泥
 

吃飽喝足了,我們來玩極少數1歲內寶寶可以玩的遊樂設施
==> 旋轉木馬
Oliva玩得挺開心的…呵呵
 

  



接下來玩的是"大鳥xx"的遊樂設施
其實就像是小飛象一樣,帶你飛到上面繞幾圈
雖然很簡單,但Olivia玩得很開心!
 

又在園區四處晃,看到一個大象的頭
媽媽堅持要拍照…哈
還得隨時拿著風扇伺候寶貝 

 

接下來我們搭著園區的小火車,來去看動物囉!! 
 
 

也不知道這小朋友是看不看得懂
但一路心情超好的
一直往外看
 

我們看到了很多動物,像是河馬
天氣熱,河馬家族都在泡水?  是這樣子的嗎? 
 

這小朋友看的目不轉睛
 

原來是看到犀牛…這個動物媽媽我也沒看過
 

小火車動物之旅結束
我們看到這隻可愛的烏龜, 讓Olivia坐在上面拍了可愛的照片


  

結束了動物之旅
我們又來到小朋友最愛的"旋轉木馬"
Olivia 非常喜歡旋轉木馬   一整個超級開心
我們前後坐了3次有吧
 

玩到High時,還給我站起來 (她7個月大,還不會站,是爸爸扶著的)
爸爸要扶好她喔!!



在回家前,再度跟六福村城堡拍照
結束一天愉快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